瘋狂被閨蜜催趕下一篇文章的我

只好乖乖開工花絮番外篇了

(以下皆為毛片和側拍花絮)

(來看看那些沒入本又好可惜的毛片吧)

 

 

 

 

 

 

 

 

上篇說到大學時期開始看各種婚紗攝影作品,自助婚紗則是有別於一般的傳統婚紗店!

顧名思義就是要 通!通!自!己!來!

拍婚紗的攝影、禮服、西裝、造型通通分開

籌備時間拉長以外價格相對也比較…高一點啦!(聽見老公的哭泣聲)

因此自主性極高,還能拿到所有毛片

而且雞與花環的每位攝影師水準都超高高高

也有價格超親民的攝影師

對!我就是再說壹壹 - Where11 Photography

完全就是二代仙女製造機

雞與花環的毛片數量和品質完全滿足我這種細節控的新娘!

噓~~~偷偷說一定有千張以上

真是啵棒的呀~~~

拜託趕快去預約好嗎!!!!!!xd

 

 

 

 

 

給雞與花環照相館拍婚紗一直是非常確立的夢想目標

所以在尋找攝影師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是雞皮阿沒有別人了)

花最多的時間應該是在處理另一半的情緒了(哈)

要讓老公理解自助婚紗究竟有多麻煩然後還要答應真的很不容易!

嗚嗚嗚妳們說是不是

 

在成功預約到檔期後

小幫手會開一個群組聚集攝影師、造型師及新郎新娘們

這個群組就等於是自己組成的攝影團隊!

完完全全for妳一人的專屬團隊!

工作室與新人間是採取互相信任與互相配合的模式。

並上傳一些喜愛風格、偏好造型、平時生活照、禮服試穿的照片

讓攝影師依照我們的喜好去安排拍攝行程

打造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婚紗風格!

 

 

 

 

強烈建議選擇自助婚紗就要瘋狂做功課搞清楚自己的喜愛風格

如果沒有想法的話,來到雞與花環的話就放鬆當一個仙女吧

攝影師會和造型師一起以個人特質去打造

完全可以被打造成最經典的浪漫以及復古風格

所以放空去的新娘也一定可以擁有品牌品質保證的經典作品

等收到成品,滿足感、成就感一次擁有!

就可以到處宣傳妳的婚紗照多麼偉大,讓人投以羨慕眼光!

再說一次:婚紗照就是要妳十年過後回頭看,都是耐看的!

 

 

 

 

 

上篇也說到天氣狀況超級不佳

前一天我們還去了沙漠鹽山勘景

沙漠紋路整個被大雨洗掉了()

只好放棄這幻想的沙漠配裸紗的畫面

安慰自己不用吃沙吃到飽了哈

前晚的我們除了緊張天氣狀況也緊張期待的睡不著

四點就爬起來吃早餐了呢XD

五點準時抵達雞與花環工作室

 

那些以前只能在照片上看到的通通真真實實在我眼前了

一旁的鐵路、工作室的白色鐵門、一進門的庭院

內心OS:原來就是這裡!那裡就是照片裡的花牆阿…(激動!!!)

但我還是保持一派正經的樣子,掩飾內心的雀躍阿~~~

 

 

迎接我們的是造型師Zoe和助理小光

ok!大家剛睡醒都相當不嗨,我也要保持正經才行

畢竟Zoe一進場的氣勢就相當有架式

似乎是在暗示我乖乖坐好,亂動妳就死定了XD

 

我請Zoe等一下,因為我鼻孔好癢xddd

 

 

七點一到,小雞超有親和力的出現了!

天啊~我該怎麼回應!心臟蹦蹦跳但還是保持正經

我超煩!內心戲超多卻一直很正經

但小雞親和力十足,完全可以選里長了阿~~

透過鏡子一直偷偷看著這個女孩,期待著她今天施展的魔法

 

 

一早的天氣確實還是下著毛毛細雨

慌亂的我們還沒打定主意第一套的造型

不如先棚拍吧!在等等看待會的天氣如何

於是先來到了走進去自信爆棚的祖母綠房間

 

(這毛片毛片毛片耶!哪是毛片阿↑超美的阿)

 

 

啊~原來就這樣開拍了~~~好神奇喔!

聽著音樂,聽著小雞引導

老公也發揮他的最大功能-搞笑藝人

讓我卸下正經放鬆迎接這夢想的一天

過程中一切都好歡樂好輕鬆

 

而我老公從一開始就進不去畫面裡

就算進去了

五分鐘後還是會出來

於是他就跟著小雞一起拍我了(笑翻)

還在那邊偷學角度,看看擺一樣的姿勢拍出來會不會一樣xd

 

而小雞真的是拿著相機開拍後就停不下來了

我常常內心想著應該差不多要換下一套了吧

不好意思還沒有喔!請你站起來換個位置換個姿勢再拍

也許是等了無數個日子、也許是終於來到了這天、也許是祖母綠的氣場、也許是因為今天是今天

所有的高難度動作都能征服

 

還記得當時坐在椅子上

為了畫面呈現,不停地把屁股再移出來一點

都把屁股騰空了,腰請再用力給他折下去

表情放鬆~~~撐住!(咖渣咖渣快門聲)

當時團隊們都在一旁尖叫了呢!!!

(本人柔軟度極差,小時候體適能坐姿體前彎、仰臥起坐都是請同學灌水的)

 

靈芝公主的稱呼

也是在這張椅子上誕生的xd

當時大家一直哎呀呀哎呀呀的叫

(我是不是應該去惡補一下這部大家的童年才行😂)

 

 

天漸漸亮起

窗外照進了陽光

!!!

陽光!!!!

馬上換上白紗快樂飛奔到森林去~~~~

 

 

裸紗真的好美但真的壓力神大

大概是出生以來最常上健身房只為了拍婚紗

 

(這也是超令人驚豔的毛片啊啊啊)

 

拍照過程中

還忽然飛來一隻彩蝶

超美超童話的那種喔!!!

還在我們身邊久久環繞

一定是Zoe的捧花太美了~~~~

把握這最美的畫面,浪漫就在妳身邊

 

小雞不停下來我就不能停

逮到機會可以偷偷休息了就蹲下

一轉眼被小雞看見,馬上拿起相機繼續捕捉

在她的觀景窗裡,信手捻來都是一幅畫

 

我記得蹲久了腳酸了

淡淡的說一句:我可以坐下嗎?

小雞睜大眼睛看著我!可以嗎!!!!!

當然可以阿~還可以赤腳呢xd因為我是鄉下的野孩子

於是才有了仙女下凡的畫面

 

 

 

 

沒錯!我老公又出來一起拍我了xdd

 

 

當然休息系列最終回就是躺下啦

因為上半身要躺在白紗上

所以我青春的肉體跟著地上的泥土樹葉融為一體

翻個身都能感受到樹枝插在我的腰間肉上呢

為了畫面一切都值得

 

我說:彈性真的很重要吧!

如果今天我還惦記著沙漠配裸紗的畫面

而不融入當前的景色,也許我們無法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在這片樹林裡我們有陰天有藍天有陽光的短暫露臉

還有蝴蝶為我們增添美好回憶

突然覺得地上枯葉很美可以躺著拍的靈感

享受當下將會獲得更多

 

這些就像是我們的愛情故事一樣 一路上有酸有甜

當時挑片真的是挑到跟另一半大吵

完全無法割捨每一張阿!

OK!這身材完全回不去了~~~

目前已經胖五公斤了

 

 

 

 

 

 

這團隊的孩子們各個都是瘋子來的

說真的我也完全忘了時間

直到壹壹問我要吃什麼時,才驚覺已經下午了該放飯了

啊~原來跟小雞一起吃便當是這種感覺啊!好幸福啊

對!我整天眼裡都沒有老公的存在(真是抱歉)

連吃飯也超認真參與造型討論的小雞

真的認真得很徹底

 

 

 

 

來到草原又開始颳起冷風飄起毛毛細雨

毫無遮蔽物的草原跟剛剛的陽光相比,簡直是超級三溫暖

用意志力也要撐住,抖著拍完全程

哈囉~~到底在看哪裡啦~~~

當天有多冷看看大家的裝備就知道

小雞還穿上我的外套呢

看到側拍才知道我老公是這樣幫我檔風的

(親愛的,這樣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喔!)

 

(壹壹真的是俗擱大碗,好榮幸自己被壹壹拉頭紗)

 

 

 

 

 

等了一整天卻沒等到逆光,小雞不放棄任何希望的要我再撐一下

我們等路燈亮起,來個假逆光才肯收工

而當天只是一個輕描淡寫的說我比較喜歡左臉

不得不說小雞真的細心到一個極緻,妳說過的任何話她都會記得

認真到讓妳也要跟她一起認真才行

 

在草原吹風已經麻痺了整個身軀

而一整天的拍攝真的累翻了所有人

從草原要回工作室的路上,記得路上塞車開了好久我也睡了好久

完全辛苦老公還要開車了

小雞也累翻了呢!真是辛苦她了~~~~

回到工作室的她依然充滿活力繼續拍

 

這群好像不需要吃飯就有滿滿活力的人

回到工作室棚拍一樣電力飽滿

話題圍繞著待會收工一定要大吃一頓才甘願

卻也沒有要收工的意思xd

直到聽到相機顯示記憶卡已滿的聲音

小雞才!一聲,收工~~~~

 

 

回到飯店躺下來看著天花板回想著這天

好希望這個夢不要醒來啊

太太太太太幸福了!

後來老公說:一點都不貴,根本超級超值!

(可能是他人生最帥的巔峰吧xd)

 

關注雞與花環的新娘們應該都知道要提前搶檔期

還要距離婚期至少六個月以上

這前後加總的日子真的挺漫長的

為了完美的作品,請大家莫急莫慌莫害怕

拿到成品的當下,完全會覺得等待超級無敵值得的

 

 

從拍婚紗的過程到至今

都能深深感受到小雞這女孩對生活中的人事物是多麼真誠及認真對待

她對作品的堅持程度超乎想像

當她開始投入妳的案子時,會把全部的毛片看過一次

去回想當天的感覺、氣氛

累積好情緒,專心投入在同一個氛圍裡

一口氣生出完美的作品來!

 

況且毛片量超級多(而且毛片就超好看的了)

攝影師本人親自精修也常常和我們一樣挑片卡關

不希望好看的毛片被錯過,所以都會盡量修出來

拿到精修時,突然間好像懂了當下她想呈現的感覺是什麼

真的是看照片也學會用不同角度去看世界

(什麼歪道理xd

 

 

 

如果妳是強迫症新娘,那請妳一定要選擇強迫症攝影師

完全可以放一百顆心的交給她!

謝謝上天讓我認識了這個女孩-雞皮 GP Photography

 

 

 

 

OK下篇就是老椰的感想了啦

看看他到底想寫些什麼哼哼哼哼哼

 

 

 

 

 

 

Wedding dress
Photograper: GP Photolab |雞與花環照相館 雞皮 GP Photography
Stylist: Zoe Shen Stylist ​​Genny Lai 

Dress: 婕莉禮服旗艦館

快來老椰夫人DMstory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

 

 

dm_happilyeverafter
我們,從今以後幸福快樂

 

 

 

【thisDM】Wedding文章分享

【thisDM。雞與花環照相館】編織幸福的篇章♥GP自助婚紗(上)

【thisDM。雞與花環照相館】新郎椰子有話要說♥GP自助婚紗

 

 

arrow
arrow

    芝芝♥zhi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