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婚紗到婚禮,最重要的環節就是婚紗禮服了

試穿過上百件婚紗的我

這一家婚紗店就佔了至少50款的禮服

 

 

 

 

又要回溯到2017年了

(喂~~~現在都2019/04了)

因為喜歡婚禮相關的人事物,還曾經跟媽媽說過我要當婚企

當然!現實就是被打槍才會變成現在的靈芝公主xd

兩年多前因為一場婚禮講座而踏進這間禮服旗艦館

進而了解拍攝婚紗的總總細節

圖像裡可能有1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人群和表格

(我真的有去但我絕對不會告訴妳我是哪個的)

 

而,婕莉!之所以稱為禮服旗艦館

舉凡婚禮上美美的服裝事宜,婕莉均可為您服務

不只有新娘禮服, 另外還有男士西裝以及媽媽禮服與伴娘服及花童服的出租 ​​​​​​

真的是一家大小都幫妳顧到了

完全不用東跑西跑xd 全家一起帶來就對了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婚禮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他們家禮服總類相當多,有很多特別款

喜歡個性前衛的孩子們走進來就對了

當然

我還是仙女派的

所以來看看我在婕莉挑的禮服吧!

 

拍婚紗時

我設定自己的白紗要營造簡單氣質仙女的風格

就像日常別人對我的看法就是很有氣質這樣(自己講)

其他兩套可以走一點個性+性感風,

不侷限於什麼風格,

創造自己不一樣的可能性,

和日常有點反差的驚豔感,

小胸部也可以很sexy的意思!(哈哈哈哈哈)

 

在挑拍照白紗時一度陷入困境

超級難選擇

選定這件時,內心超緊張,很怕反效果

因為他超級透視(根本就沒穿阿xd

看看這背面~~~(太over了必須調色處理

所以不顧一切的豁出去了

而白紗的魅力讓我又挑了一件簡單經典款式

能讓我十年後回頭看也不會膩

OK兩件拍照白紗以滿足

最後抉擇的則是晚禮服了~~~

這裡的禮服款式實在太多太多特色款

常常會讓自己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

最終決定了這件靛色的緞面禮服

簡單的樣式很注重版型剪裁

符合身形非常重要

一件完美的禮服是可以幫妳襯托出自己的優點

不然妳在怎麼瘦還是顯胖阿!!!!!!!!

 

來看看這三件婚紗照的成品吧

看到婚紗成品真的很感動!!!!!

老椰的西裝也都是在婕莉租借的喔(棒棒)

 

 

 

所以宴客禮服也直接先下訂了XD

都穿了這麼多件了還是沒把整間店穿完

我很堅持白紗不穿蓬裙但又怕魚尾拜別跪不下去xd

於是試穿禮服時

每穿一件就跪跪看

可以跪但款式不喜歡

款式喜歡但跪不下去

我身心靈緊繃到一個極點

經過一番選擇障礙後

決定選擇西班牙婚紗pronovias的大露背魚尾白紗

二進因為要跳舞也抉擇了很久

雖然短禮服跳舞很方便

但總覺得沒有穿到很喜歡的款式就不完美

後來選定粉色軟紗深V的款式

不喜歡裙擺太蓬所以加了小蓬裙以免跳舞踩到裙襬

還在現場跳看看是否會踩到裙襬(哈)

而最後一套送客則來個氣勢強大的金皇后

拍照禮服選的是特色和經典耐看

宴客看的是現場禮服的細節樣貌

所以挑選的方式大不同

有時候現場看起來很美很壯觀

拍起照來卻看不出禮服的特色

所以強力建議有金光閃閃的珠珠碎鑽要留在宴客穿才能閃瞎賓客阿!

 

來看看結婚當天的照片吧

那個背~~~~~~~(oh)

 

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包括胡嘉維、翁劭瑋、黃啾啾和飛高高、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婚禮

 

當天的賓客都超級讚賞的唷!

 

 

 

 

 

這邊真的要特別感謝我的禮秘-佳蓉

她大概被我折磨了一年半

幫我穿脫了無數次又要忍受我們邊試穿邊拍照又拍片的

也常常也無理的要求xd

不過她都很有耐心地替新人服務

真的超級謝謝她的

 

而一開始也說了

婕莉禮服旗艦館顧名思義就是一家人大大小小的禮服他們都包了

 

白紗禮服區

 

 

晚禮服區

 

 

男士西服區

 

媽媽禮服區

媽媽禮服也是在婕莉租的喔(她很喜歡呢)

 

 

伴娘和花童區

 

真的全家都幫妳顧到了!

 

婕莉禮服旗艦館 推薦給大家

 

 

Wedding dress
Photograper: GP Photolab |雞與花環照相館 雞皮 GP Photography
Stylist: Zoe Shen Stylist ​​Genny Lai 

Dress: 婕莉禮服旗艦館

快來老椰夫人DMstory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

 

 

dm_happilyeverafter
我們,從今以後幸福快樂

 

 

 

【thisDM】Wedding文章分享

【thisDM。雞與花環照相館】編織幸福的篇章♥GP自助婚紗(上)

 

【thisDM。雞與花環照相館】GP自助婚紗花絮番外篇♥噓~內有攝影師私密睡照!(下)

 

【thisDM。雞與花環照相館】新郎椰子有話要說♥GP自助婚紗

 

 

 

arrow
arrow

    芝芝♥zhi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