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用一張我帥到爆炸的照片吧(謝謝各位~~~掌聲)

 

 

 

 

玟:『欸!我們找雞皮好不好』

椰:『殺小雞皮啦!我還豬皮勒』

玟:『我是說攝影師雞皮』

椰:『喔…..那我們等等去買,校門口那間很好吃』

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倒退來到五年前一個慵懶的大學生家裡

女孩認真地看著筆電搜尋著關於婚紗拍攝的相關資訊

男孩則是躺在床上滑著智慧型手機打著神魔之塔

沒錯那個男孩就是我!

一個對結婚沒有想法,

整天只想著買寶石打王或者打英雄聯盟拚上鑽石,

電腦最愛永遠都是巴哈不然就是PTT,

一個逼近90公斤的死肥宅

 

很快的

老椰我就大學畢業然後就去當兵了

(原本想一路吃到過重免役的,超廢~~)

然後就退伍了

退伍就工作了

然後這個故事就結束了(欸幹!不是啦)

 

 

民國105年,(這是什麼老套的歷史開頭)

老椰開始工作的第二年,某玟一樣對雞皮念念不忘,

跟我說可不可以先去預定排看看檔期,

因為通常預定下去到確認都還會有一年多的時間,

我心裡滿滿的OS就是想說:阿如果到最後新郎不是我不就….$%^&$@&

 

 

不過看到她充滿愛跟期盼的眼神

我說出了交往過程中的第一個謊言

(屁!其實不只一個)

 

『好啊~就先去預定看看,到時候看怎樣再說』

 

就這樣等著等著,想說奇怪怎樣都沒有消息,

後來才發現某玟重複填單….,

很認真的我們又討論了一個日期出來,

是說這個時候我都還沒求婚,

恩…好吧!我以為可以省略求婚這個階段直接拍婚紗(OK!離題了

 

 

一直到有一天下班,

某玟很開心的跟我說收到小幫手回覆了,

說確認預約到雞皮了,

若真的有確定請回傳訂單跟訂金唷!

收到回信的這天的晚上除了她之外,

全世界都認為她竟然要為了拍一個婚紗燒掉一堆新台幣根本是瘋了

 

然後我就看著某玟在駕駛座狂哭

 

『我的夢想就是想要個屬於自己的婚禮,為什麼沒人要支持我』她說

 

然後眼淚大概就跟水庫洩洪一樣

 

『喜歡就去做吧!結婚只有一次,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很帥氣地說

 

『我可是把我改車的私房錢都丟下去了,最好不要讓我老婆失望!』

 

內心大概碎念著我都沒讓我老婆哭那麼慘過了,是被下降頭了膩……..

 

 

確認之後,我開始透過上網、朋友結婚、婚紗店看了很多不同的婚紗照,

開始研究到底哪個女神可以把我老婆愛慕我的眼神奪走

 

 

時間很快地到了拍攝當天

 

早上五點準時抵達攝影棚,

趁著造型師ZOE跟助手小光就很認真的在幫某玟梳化的時候,

我快速的跑去尋找傳說中充滿魔性的祖母綠小房間

『疑!感覺也還好阿』

我默默地走回來

然後小G就默默地出現在攝影棚了

 

老實說我一直都覺得攝影師就是會默默進來之後不理我們,

然後開始問造型師好了沒~要拍了唷之類的!

 

沒想到我錯了

我錯了

我錯了

 

小G進來就很熱情的和我們打招呼,

而且詢問某玟想要的風格,

並且當下和造型師討論哪邊該怎麼定型,

哪邊該配上什麼飾品,

瞬間讓我感覺這個攝影師好親民而且完全不會有得過且過的心態,

不像是之前我們拍過的婚紗公司,碰到的都是冷冰冰的SOP流程,

這點真的完全顛覆了我的內心想法

 

 

接著進到祖母綠房間

立刻出現一種特殊的氛圍

讓我必須把剛剛說的那句感覺也還好阿收回來


『如果說哈利波特的魔法是出現在電影裡的

  ,那我相信真實的魔法大概就是出現在攝影棚裡』

 

小G拍攝中引導各種表情以及動作都非常的細心

甚至可以說

完全將這個攝影棚需要什麼的感覺掌握在自己手中

並且讓新人完全籠罩在這個拍攝的氛圍中

最有趣的是會發現拍攝當下妳的動作或者笑容很自然很可愛,

就聽到快門一直閃閃閃,

所以隨時保持美的表情是十分重要的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

 

題外話XD

棚內換棚外的空檔時間,

小G還跟我一起吃起卡辣姆久,

讓我真的覺得這個攝影師好真實在展現自己唷,

一點都不假掰XDDDD

 

 

 

外拍的時候,也因為一直等不到逆光,

幫我們拍了偽逆光,整個也是超級有FU,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的最佳代言人就是我們了吧 哈哈

 

還硬要小G幫我拍跟車的合照,

然後一直被某玟阻止不能放在相本裡面就算了

跟小G說我要精修和車的合照也被打槍!!!!!!!!

我們男性也要爭取一下自己的版面阿 是不是

 

而灰牆更是我帥到巔峰的時刻了!!!!!!!

(老婆真的太正了受不了)

 

 

 

 

如果有一天你跟我說小G的工作就是婚攝而已

那我一定會問你為什麼你會這樣覺得

在我眼裡她不是一個普通的攝影師

她是一個將愛和靈魂全部灌注在鏡頭上的一個攝影師

將當下最自然以及她最愛的妳或者是你蒐集在一張張的影像中

並且毫不保留的呈現出來

謝謝妳顛覆了我的想法

 

因為有妳  保留了我們的美好

 

 

 

 

 

 

Wedding dress
Photograper: GP Photolab |雞與花環照相館 雞皮 GP Photography
Stylist: Zoe Shen Stylist ​​Genny Lai 

Dress: 婕莉禮服旗艦館

快來老椰夫人DMstory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

 

 

dm_happilyeverafter
我們,從今以後幸福快樂

 

 

 

【thisDM】Wedding文章分享

【thisDM。雞與花環照相館】編織幸福的篇章♥GP自助婚紗(上)

 

 

【thisDM。雞與花環照相館】GP自助婚紗花絮番外篇♥噓~內有攝影師私密睡照!(下)

 

arrow
arrow

    芝芝♥zhi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