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目中的想像

靠自己的雙手實現了

 

不曉得是哪來強大的意志力

讓我如此的堅決完整這個作品

婚前的每一天加班到半夜凌晨

就為了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籌備婚禮下的第一個重大決定就是

我要自己做背板

沒錯!全!部!自!己!做!

 

 

以下為一個瘋子新娘的故事:

 

看過無數間婚禮背板廠商

一直在尋找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很堅持一定要大尺寸的背板

不想要人站在拍照背板前人多出鏡了LOGO也擋住了

不想要公版又不想要花太多錢

也考慮過花藝佈置

but 好貴阿~~~~~~

 

後來看見了紙花佈置

wow~~~! 夠ㄏ一花,夠澎湃!

當然馬上詢價看看阿!

ok!問完後內心的手作魂一直蠢蠢欲動的告訴我

"妳就自己做吧~"

 

一開始跟老椰提出"我要自己做背板"

他毫不猶豫的開罵

婚紗要自己來自己找、那個也要自己用、這個又要自己做

妳做的完嗎?妳瘋了嗎?

(認真罵到谷底那種......)

 

而我也毫不認輸的!沒錯!老娘就是要自己做!

 

打上:「大型紙花DIY」按下搜尋鍵後

就開啟了我的紙花旅程了~~

 

 

這是最剛開始做的第一朵紙花

不是我要的紙質

不是我要的顏色

不是我要的質感

不是我要的樣子

又調整了好幾次我還是不滿意

 

為了紙花的硬挺度開始研究紙的磅數

去了好多書局好多美術店,還是找不到要的紙質

那就直接找源頭廠商吧!

於是上網找了紙業廠商請他寄了樣品確定紙質後

直接跟廠商叫了一百張全開的美術紙

 

對~我真的瘋了!

還是無法回頭的瘋了~~~~

 

 

我終於做出我心目中的紙花了!!!!!!!

太感人了

 

WeddingDIY 自製花花婚禮背板 Part1

WeddingDIY 手作花花婚禮背板 Part2

 

懶得看文字的可以看影片唷!

從無到有的DIY過程

 

就這樣瘋狂做了三四個月的紙花

手作偏執狂新娘終於滿意自己的作品了

就這樣做了大大小小將近50朵的紙花

 


不只紙質要求,連LOGO也要質感爆炸才可以

訂製了我們的logo木片

在噴上金色漆

完成了我們的logo

 

而婚禮背板的週圍佈置當然一樣靠自己靠老公靠朋友

跟木工朋友訂製了木框和木箱

 

木框加上木頭切割的英文字母

把婚紗照洗出來用麻繩夾上照片

瞬間升級為客製化相框了

婚紗相簿區的佈置就用照片洗版大家

再用簡易的排版告訴賓客們打卡時標籤#thisDM

讓我們也能看見當天的漏網鏡頭

宴客後發現真的不少人tag標籤,大家都很棒,真的有認真在看!

新娘真的無遺憾了

 

 

 

婚禮前一天整個把餐廳當自己家
整個場地都是我的花花世界~~~~~


婚禮最浩大的工程成功那一刻真的是要哭出來了
(因為已經十點了!人家要關門了啦)隔天四點早妝呢!!!
餐廳阿姨姊姊們還搶先來拍照才捨得下班呢XD

 

 

 

而歸寧的戶外流水席又該如何架起這座紙花牆呢

登愣~~

當然要出動老爸呀!!!

感謝老爸幫我完成棧板紙花牆讓歸寧宴的賓客都讚嘆不已 

 

ok講完紙花背板了(我好棒)

當然禮金桌上也有逼死自己的手工DIY地球儀簽名球

就讓它大牌一點佔據下一篇文章吧

 

 

快來老椰夫人DMstory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

 

 

dm_happilyeverafter
我們,從今以後幸福快樂

 

 

 

【thisDM】Wedding文章分享

 

【thisDM。雞與花環照相館】編織幸福的篇章♥GP自助婚紗(上)

 

【thisDM。雞與花環照相館】GP自助婚紗花絮番外篇♥噓~內有攝影師私密睡照!(下)

 

【thisDM。雞與花環照相館】新郎椰子有話要說♥GP自助婚紗

 

【thisDM。婕莉禮服旗艦館】尋找我的命定婚紗

 

【thisDM。愛美麗自助婚紗】I-MARRY讓妳做自己的自主婚紗

arrow
arrow

    芝芝♥zhi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