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被朋友笑說:「妳應該是一出生就註定要當婚禮人了吧!」

面對婚紗婚禮的種種細節真的龜毛到不行

 

正當我為了歸寧宴的婚紗苦惱時

意外的看見愛美麗婚紗

更戲劇性的決定衝到高雄試穿婚紗

(ok為了結婚跑在遠都願意阿!)

(老椰os:因為開車的人不是妳)

不願意馬虎也不願意將就

就是要找到一穿上內心os:「就是他了」的那件婚紗

 

 

走進愛美麗

以為店面小小的

卻整整有六個樓層

(喂~~誰準你躺這麼爽的啦!!!)

ok事實證明,另一半絕對可以很自在陪你在這裡挑婚紗

 

 

婚紗真的要自己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透過試穿才能更清楚了解自己適合的樣式

愛美麗的每件禮服都是由闆娘親自挑選親自把關的

(偷偷說:闆娘超正的阿!身材爆炸好)

所以想要性感的新娘們來愛美麗準沒錯

 

有好身材想展現的更要走進來!

妳看看妳看看我鼻血都要留下來了~~~

 

那我這種無胸又想性感的女孩也不用擔心

絕對也能讓你挑到心滿意足的婚紗

 

 

因為我是單租禮服宴客用,他們也有自助婚紗的方案喔!(也很棒)

就來看看我挑選了哪幾件

雖然說是歸寧宴但我也想比照結婚三套禮服辦理

(阿這樣可以多穿一件阿嘿嘿嘿)

長輩總是說不能穿兩次白紗

那~就挑類白紗吧!

不愛澎裙所以都直接挑選窄身的類白

被這一字領的類白蕾絲電到

本人超細緻!內裡呈現微微的淡橘粉

整個氣質到不行~~~

(就是歹丸賀媳婦阿)

 

當初在愛美麗粉絲專頁看到這件

就一定要試穿看看!

裸紗+魚尾=我

古銅金的裸紗和削肩設計

能露出我最瘦的地方xd

沒想到大屁股的唯一優點就是超適合穿魚尾

裸紗讓曲線若隱若現讓老椰直說:這件好!這件好!

下面的裙擺也浪漫到不行~~

 

 

最後則是透膚設計的銀灰色小澎裙

上身整體裸紗+鑽石點綴

讓你優雅的同時又能展現小性感

完全是小胸部的春天阿~~

 

真的真的真的強烈建議親自去愛美麗一趟

價格親民!禮服選擇多!而且都好!好!看!

現場看的每件婚紗都讓人目不轉睛

不怕挑不到,只怕你不知道該選哪件

 

而且店貓咪咪超可愛

試穿禮服時都在一旁看著妳(不愧是店貓!超敬業xd)

而且愛美麗的禮服沒有分宴客及拍照
(很多婚紗公司都有分拍照區及宴客區啊啊啊)

 

愛美麗的每件禮服都是由超正闆娘親自挑選親自把關的

整體的版型設計,蕾絲、珠工,

闆娘的堅持就是為了給新娘有更多的選擇。

(簡直是選擇障礙了!!!!)

(我也是忍痛放棄很多心頭好嗚嗚)

 

來看看宴客當天的照片吧~~~

 

有個親戚竟然特地跑過來跟我說(是4.50歲的大叔喔)

妳挑的婚紗真的都很漂亮!超美的~~

ok我心滿意足了!!!

謝謝愛美麗參與我的人生

 

粉絲專頁:愛美麗自助婚紗

 

下篇來說說蜜月婚紗吧~

直接從愛美麗帶上一件婚紗

和我一起去馬爾地夫!渡!蜜!月!

 

 

快來老椰夫人DMstory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

 

 

dm_happilyeverafter
我們,從今以後幸福快樂

 

 

 

【thisDM】Wedding文章分享

 

【thisDM。雞與花環照相館】編織幸福的篇章♥GP自助婚紗(上)

 

【thisDM。雞與花環照相館】GP自助婚紗花絮番外篇♥噓~內有攝影師私密睡照!(下)

 

【thisDM。雞與花環照相館】新郎椰子有話要說♥GP自助婚紗

 

 

arrow
arrow

    芝芝♥zhi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